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海岸鑫贷宣布清盘 海岸鑫贷和家人贷对比哪个好?

海岸鑫贷终于撑不住了,平台在9月25号发布了清盘公告,称由于政策导致经营不善决定从9月23日良性清盘。对于投资者而言,海岸鑫贷宣布清盘与否没多大关系,重要的是如何才能拿回已投资的本金。那么,海岸鑫贷要如何兑付投资者本金,何时才能兑付?

海岸鑫贷清盘公告提出了三个还款方案,具体如下:

方案一:还款总额=平台账户总额-截止于清盘日的总收益+25%到期收益+每月剩余本金利息6%(年化),分24个月付清。

海岸鑫贷宣布清盘

方案二:还款总额(所有本息)=平台账户总额-2017年9月23日(含)之后未到期的收益,按约定比例每月发放,分45个月付清个人账户所有本息。

方案三:签订线下借款协议,按照24%(年化)三年借款期限,每两月付息一次,到期后自愿提现或续投,但三年内线下本金不能提现。

平台还表示,如果对三个还款方式不认可,可以与平台协商另外的还款方案。

从还款方案来看,平台最快完成兑付要2年,最慢要45个月。虽说海岸鑫贷所属公司-青岛庆丰宝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称在还款期内会保证严格执行各个还款方案计划,如果出现违约或还款中断,投资人可追究其法律责任。

海岸鑫贷和家人贷对比哪个好?

安全性是网贷投资人无事不谈的一个问题,特别是在众多网贷平台排列在你面前的时候安全性的高低很容易就显露出来了。平台安全性高低如何判断,海岸鑫贷和家人贷安全该怎么比较。很多老投资人告诉我最简单那的方法就跟投,虽然有时也会出现问题,但是大多数时间还能获得不菲的收入。

平台安全问题解决后很多投资人的欲望就会增强,他们总想寻求利益的最大化,让自己的资产升值更快更高。哪位投资伙伴对海岸鑫贷和家人贷收益进行了比较,可以分享一下其中的利弊。海岸鑫贷和家人贷收益比较不单纯是收益数字的比较还要对各种费用以及还款方式多做分析。

其实平台的体验也是吸引投资者的一个热点,海岸鑫贷和家人贷哪个体验好。想必咨询这个问题的应该都是对这两个平台不太了解的吧。

建议广大投资人在关注平台投资平台的时候也要把用户体验问题作为首要问题来进行处理。毕竟在一定程度上平台的体验影响了投资者的去留。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