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华银金融清盘最新进展:本金还款比例是多少?

9月8日,上线华兴银行存管的华银金融宣布清盘,随后被深圳市公安局南山高新技术园区派出所立案调查。很多投资者都想知道华银金融清盘最新进展,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吧。

华银金融清盘最新进展

在华银金融9月20日发布的还款计划中,华银金融以网银形式转至平台投资人绑定银行卡的返款方式返回投资人的投资本金,返款比例为第一阶段9月25日:偿还9月8日至9月25日平台所有到期投资人本金的10%。

华银金融最新消息

第二阶段10月8日:偿还9月26日至10月8日平台所有到期投资人本金的10%。剩余还款按照每15天还款10%,分为9期还清,还清时间2018年2月25日。

也就是说从华银金融开始还款至全部还清,需要154天,对比此前华银金融在清盘公告中称会在90天内全部偿还,延迟了64天。

值得注意的是,华银金融偿还投资人本金的比例总和已达到110%,这是不是意味着华银金融要多还10%呢。不过小编认为,可能性不是很大,投资者也不要抱着能占便宜的心态,毕竟华银金融能否如期兑付还是个未知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