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华夏银行理财产品怎么购买 理财收益是多少?

现在很多银行除了传统的线下网点之外,也开通了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在购买华夏银行理财产品时,有些产品不用出门,在家就可以轻松投资。那么,华夏银行理财产品怎么购买,理财收益是多少呢?

华夏银行理财产品怎么购买?

华夏银行理财产品怎么购买呢额?1、柜台购买。从柜台购买华夏银行理财产品应该是最接地气的方式了,客户带上华夏银行借记卡和身份证在华夏银行网点向理财经理说明来意。小编提醒大家,根据现在要求的银行理财双录,可能会有一些手续。

华夏银行理财收益

2、手机银行购买。手机银行购买华夏银行理财产品比较简单,登陆手机银行之后,在“在售理财产品”中选择自己想买的即可。手机银行除了可以购买一般的华夏银行理财产品,还能购买手机夜市专属版。

3、网银购买。通过华夏银行网上银行也能购买到心仪的理财产品,操作方式和手机银行差不多,第一次购买的用户需要先注册网上银行会员。

华夏银行理财产品收益是多少?

华夏银行是一家风格比较鲜明的银行,其理财产品的特点也非常明显。一般时间购买的华夏银行理财产品,收益很少有超过5%的,能达到5%的也有20万或者100万的起购门槛。而华夏银行夜市的理财产品情况就不一样了,收益绝大多数都超过了5%,而且起购金额还是5万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