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17建行保本理财产品有哪些 收益高吗?

各大银行的理财产品有很多,但究竟哪些银行的理财产品最好收益最高呢?建设银行的保本理财产品一直受到广大投资者的青睐,那么建行保本理财产品有哪些呢?好的理财产品不一定合适自己,合适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2017建行保本理财产品有哪些靠谱吗?

建设银行作为我过四大行之一,除了实力雄厚,信贷业务受人关注,它的银行理财产品也常常刚上线就被抢购一空。而建行理财产品中,乾元众享系列是保本的。

建行保本理财产品有哪些

目前该系列下只有三款可以购买,预期收益率和之前该系列推出的差距不大,理财期限也适合保守型和稳健型投资者考虑。除了这个系列,还有一个净值型理财产品是保本的,长期都可以购买。下面小编就分别来介绍2017年建行保本理财产品。

1、乾元众享保本型人民币理财产品2017年第71期

产品代码:ZHQYBB20170400046

预期年化收益率3.6%,起购金额为5万元,理财期限149天,保本,认购截止到2017年9月11日,投资币种为人民币,官网显示无风险。

2、乾元众享保本型人民币理财产品2017年第70期

产品代码:ZHQYBB20170400045

预期年化收益率3.4%,起购金额5万元,理财期限92天,保本,认购截止日2017年9月11日,投资币种人民币,官网显示无风险。

3、乾元众享保本型人民币理财产品2017年第72期

产品代码:ZHQYBB20170400047

预期年化收益率3.8%,起购金额5万元,理财期限247天,保本,认购截止到2017年9月11日,投资币种为人民币,官网显示无风险。

4、乾元-周周利开放式保本理财产品

这款为净值型理财产品,和上面提到的三款稍微有些区别,希财小编在《银行净值型理财产品》中详细介绍过,在此不赘述了。

建行保本理财产品收益

以上这些都是建设银行目前在售的保本理财产品,建行保本理财产品收益相对于非保本产品的来说略低,大家可以在多家银行对比之后再选择。

建行理财产品收益怎样?

近年,银行理财产品的收益率逐渐走下坡路,这是很多投资用户有目共睹的。建行作为四大银行之一,它的理财产品收益怎么样?高吗?

在五月中旬的时候,建设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一直在往下调,或者很多投资用户还在想梦寐以求的5%收益,也或许还停留在10%或者更高的收益,但是不得不告诉广大投资好友事实的就是4%收益的产品是越来越少了,而3%收益的产品倒是随处可见,所以在后面上市的理财产品其收益率是完全可以想象得到的。

小编建议投资者选建设银行理财产品时,选择将短期理财产品向长期理财产品进行转移,锁定收益;再有单一的配置向分散配置进行转变;可不要轻信建行专业的理财经理向你推荐的高收益产品。最后一定要提高风险防范意识,更不要盲目相信高收益低风险的产品,要清楚安全才是最重要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