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众泰Z700H什么时候上市 众泰Z700H报价多少

作为众泰汽车的鼎新力作,众泰Z700H还没上市就备受关注了。那么,到底众泰Z700H什么时候上市呢?小编日前获悉,众泰Z700H将在10月12日上市,新车预售价格为11.98万元起,共推出六款车型。

众泰Z700H上市时间

众泰Z700H采用了全新三横幅式中网设计,其前大灯全系采LED光源,尾灯则进行了熏黑处理,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20/1877/1469mm,轴距3000mm。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采用了烤漆工艺,其整体布局也得到进一步的整改,8寸升降式中控台大屏集成MP5+RADIO+USB接口、车载蓝牙、GPS导航等。

新车配备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电动调节、全液晶仪表、公务座椅、主驾驶座8向电动调节、副驾驶座4向电动4向调节、座椅加热/通风/按摩、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电子驻车、胎压监测、可视倒车雷达带轨迹预想功能、主/副驾安全气囊等诸多配置。

这样一看,众泰Z700H可谓是更让人期待了。爱车的朋友们,这款新车价格也不贵,在上市之后可以考虑快速入手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