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闪电周转放款要多久 闪电周转逾期会怎么样?

闪电周转是个非常受欢迎的手机贷款APP,上线以来口碑都还算不错,深受用户喜爱。用户多起来难免就有人逾期。那么,闪电周转逾期会怎么样呢?小编来和大家具体的介绍一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闪电周转放款要多久?

在接到闪电周转审核电话后的下一步就是放款,根据闪电周转客服的回应:闪电周转正常放款时间为审核通过后的1-2个工作日。但是根据闪电周转用户反应,闪电周转现在放款速度越来越慢,超过2天的情况越来越常见。

闪电周转逾期后果

有知情人士称,闪电周转放款是优先老用户,再放新用户。根据网友反馈,闪电周转周六周日是放款的,不过会在过年的时候会因为银行通道限制的问题导致放款延迟。闪电周转放款慢这次似乎不能赖到节假日休息的身上。

闪电周转逾期会怎么样?

闪电周转逾期会怎么样呢?具体情况如下:1、缴纳罚金:闪电周转逾期3天的后果是什么,首当其冲就是缴纳罚金,快贷收取高额罚息,具体规定是自逾期之日起,每天对逾期本金额外收取约定利率50%的罚息,直至逾期还清。

2、被电话催收:罚金+催收简直就是网贷逾期标配套餐了,闪电周转逾期3天的后果当然也包括催收。据不少的用户反馈,闪电周转的催收电话打的略微生猛,所以小编建议大家还是要乖乖按时还款。

3、不良网贷征信:目前没有资料显示闪电周转接入央行的征信系统,所以闪电周转逾期3天的后果不包括闪电周转上征信,不过虽然不会上央行征信,可是会记录到到网络征信,这代表以后想在网贷产品借钱都会很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