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蚂蚁财富基金是什么 蚂蚁财富基金赎回费率是多少?

如今,说到买基金,多数人会选择在蚂蚁财富这个平台上买,而很多同学普遍的选择是买最热门的,买首页推荐的。那么蚂蚁财富基金是什么收益高不高呢?2017年6月14日,蚂蚁金服旗下的一站式理财平台“蚂蚁聚宝”宣布升级为“蚂蚁财富”,并正式上线“财富号”。

蚂蚁财富基金是什么?

蚂蚁财富,原蚂蚁聚宝,是蚂蚁金服旗下的智慧理财平台,致力于让“理财更简单”,与支付宝、余额宝、招财宝等同为蚂蚁金服旗下的业务板块。

蚂蚁财富基金是什么

用户可以使用一个支付宝账号,在蚂蚁聚宝平台上实现余额宝、招财宝、存金宝、基金等各类理财产品的交易。蚂蚁金服旗下一站式移动理财官方网站,余额宝、定期理财、基金、存金宝、股票都可以在里面购买。

蚂蚁财富基金赎回费率是多少?

在蚂蚁聚宝刚刚推出的时候,蚂蚁金服的总裁袁雷鸣就宣布,在上线推广期内,所有用户在蚂蚁聚宝平台购买基金产品,都无需支付申购费。在基金赎回时,可以T+1到账。要知道,行业中其他平台的赎回到账时间平均为T+3以上。但目前蚂蚁聚宝买基金的申购费率为4折左右,也就是1.5%的标准费率打四折,折后价为0.6%。

虽然在申购基金时有不小的优惠,赎回费率上却没有任何折扣和优惠,都是0.5%。但某些基金,持有的时间越长,其赎回费率会相应降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