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揭秘鹿晗财富版图 鹿晗1年稳赚2亿片酬吓死人

娱乐圈向来是赚钱最快的行业,只要你有名气,这吸金能力就超强。最近很火的鹿晗大胆公开了女朋友关晓彤,一时之间两人频频上热搜。随后,便有网友揭秘鹿晗财富版图,不看不知道一看简直被吓一跳啊。

2017鹿晗财富版图

在近日公布一份“2017中国名人收入榜单”,虽然范冰冰以2.44亿元夺下第一名,但鹿晗1.8亿夺得第二,李易峰、吴亦凡都以过亿身家冲入前十,小鲜肉们的吸金能力让娱乐圈的老炮们刮目相看。

揭秘鹿晗财富版图,鹿晗收入来源渠道非常广泛,分别有音乐专辑收入、电视剧收入、综艺节目收入、广告代言收入等等。除了音乐专辑销量惊人之外,凭借《择天记》的播出,鹿晗也是入账不少。

鹿晗身价是多少

鹿晗在演艺圈的吸金能力可谓是数一数二了,除此之后,鹿晗名下还有三家公司,分别是2014年10月成立的南京鹿晗影视文化工作室,注册资本10万元,其本人任职法人;2016年3月成立的珠海鹿之梦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0万元,其任职监事;以及2016年7月成立的南京祐晗影视文化工作室,注册资本10万元,其任职法人。三家公司均为文化艺术业。

鹿晗女朋友关晓彤的收入

在娱乐圈人气渐增的关晓彤,个人收入也在不断提高。在2017福布斯中国名人榜中,关晓彤的综合排名80位,收入为7000万元,是排名81位的陈道明同期收入的两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