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如何才能快速赚大钱?老汉挖海蛎日赚千元

如何才能快速赚大钱?相信这是每个人的毕生梦想。近日,有一位老汉挖海蛎日赚千元引来热议。看似那么轻松,实际上也是很难,也是要付出精力,但这样日赚千元的活,你愿不愿意干?

如何才能快速赚大钱

福建泉州洛阳桥边,有很多渔民,他们日夜辛苦打捞鱼,却赚到了不少。起早贪黑,是一点也不容易啊。虽然可以做到日赚千元,但完全是靠付出了努力。

“今天采了600多斤,按市场价收购价算,有1000多块的收入!”63岁的老刘往嘴里猛灌了一大口水后,看着眼前的海蛎说道。

老刘住在洛阳桥边的桥南社区,主要是在海边滩涂上养殖海蛎。他做这行已经40多年。“现在做这行的人越来越少了,以前是全村老小都出海,现在加起来还不到50人。”老刘一边忙活感慨。

所以,无论我们有多么想赚钱,无论我们的心有多急切,一定要戒骄戒躁,态度决定一切!如果只是一味着想一夜暴富,然后成为永久的富翁,我只能告诉你,神也救不了你!唯有脚踏实地,慢慢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