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支付宝怎么办理信用卡 支付宝还信用卡要手续费吗

信用卡对于人们日常消费生活的影响越来越大,拥有一张信用卡能帮我们省去平常很多不必要的麻烦,即能够使资金灵活的周转,当没钱时还不用厚着脸皮问亲朋好友借。关于信用卡的申请,最近就有不少朋友问到使用支付宝怎么办理信用卡,以及使用支付宝还信用卡要手续费吗等相关问题,下面一起来瞧瞧。

支付宝怎么办理信用卡

支付宝怎么办理信用卡

支付宝怎么办理信用卡呢,然而想要使用支付宝申请信用卡,有个必要条件,那就是你一定要有一个支付宝账号。将账号登陆进去之后,在添加朋友的页面找到“生活号”选项,点击进去搜索你想要申请的银行生活号再关注,这里需要注意一点,就是目前还有一些银行的信用卡是不支持支付宝开通的,所以并不是所有银行的信用卡都能在支付宝开通。

支付宝还信用卡要手续费吗

关注生活号之后,点击“极速办卡”选项,点击之后一般会弹出一篇文章一样的东西,之后再点击进去,就会出来申请信用卡的页面,根据里面的内容提示进行一一填写即可。审核通过了的话,一般就能够立即发卡,也就是说申请之后就能获得一个信用卡卡号进行各种消费。

支付宝还信用卡要手续费吗

一般在成功办理信用卡后就会进行消费,消费后当然是要进行还款的了,那想使用支付宝进行还款的朋友就会疑问支付宝还信用卡要手续费吗?对于使用支付宝还款的这个问题要分两种情况,一种是给自己的信用卡还款,另一种是替别人还款。

给自己名下的信用卡还款不管是网银、手机银行、或是支付宝都是不需要支付任何的手续费的,但是如果是使用自己的支付宝替别人还款的话,那就要收取手续费,且每笔将收取百分之0.2手续费,最少两元,最高二十五元,因此如果你想不支付这部分费用,那就不要使用支付宝替别人还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