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学生合伙开快餐店 自主创业月入5万比上班族强

你上大学都在干什么?是不是大部分人都宅在宿舍看电影,窝网吧打游戏?你可知道,有些学生合伙开快餐店月赚5万,简直比你现在享受舒服强多了。当你在享受娱乐的时候,你的同学已经成了老板。

大学生合伙开快餐店

武汉商贸职业学院汽车服务与营销专业大三学生皮俊桢被同学们称为“兼职达人”,经过市场调查,他拉着两个同学一起合伙开了炸鸡坊。从采购材料到宣传销售,皮俊桢和同学都从零开始做起。功夫不负有心人,这家快餐店经营的不错,目前一个月能有5个多月的收入,还雇用了6名员工。

合伙人邓明华称皮俊桢很能吃苦,也很有想法。他称虽然现在做这个很累,但是很有成就感。皮俊桢的第二家快餐店也即将开业。他有个梦想,将快餐店做成一个快餐店品牌,并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真是令人震惊,大学生都那么能干了,都说吃苦耐劳才能赚到钱,这确实是真的,若是没有付出,哪来的收获呢?趁年轻,能吃苦的时候千万不要选择安逸。

不得不说,还在上学就有这个经济头脑,真的很不简单。最后小编只想说一个句,人家一个月抵我们一年,心疼我们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