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牡丹卡是什么卡 工行牡丹卡是信用卡吗

我们常说的牡丹卡是什么卡,牡丹卡也叫牡丹交通卡,违章缴纳罚款可全靠它。牡丹卡属于信用卡,大家可以数一下卡号,一般16位数字就是信用卡。

工行牡丹卡是信用卡吗

而工行牡丹卡除了缴纳罚款这个功能之外,还有下面这三种大功能:

1、存取现金功能,牡丹卡在手,在异地存、取款都不是大问题,还能在自动取款机上提取现金。

2、转帐消费功能,工行牡丹卡享受网上购物消费的功能,只要在特约单位就能消费。

3、加油付费功能,工行牡丹卡还能在加油站快捷付费,十分方便。

工行牡丹卡是信用卡吗

其实工行牡丹卡主要的目的,是给有车一族的客户量身定做的,特别方便交罚单使用。比如因为某些原因被电子警察抓住了,在没有产生扣分的情况下,凭借牡丹卡在手机银行或网上银行就能进行缴费,不用花费时间力气跑到受理点缴纳罚款。

工行牡丹卡让大家足不出户就可以完成缴费,满足现代人的生活方式,节省宝贵的时间。工行牡丹卡还有一个好处,它是不收取任何年费的,而且免息天为15天。

给大家介绍了这么多,那好处多多的牡丹卡究竟怎么申请办理呢?一共有两种办理方式:

1、线下办理

申请人要带齐证件,比如办理工行牡丹卡时需要用到的身份证和驾驶证,然后前往工商银行网点,按要求填写好申请表格,最后耐心等待发卡。

2、网上申请

网上申请比较方便,大家可以在网上搜找中国工商银行官网,点进入选择分行,分行的地点选择靠近自己的住所或者公司,方便日后办理其他业务。然后选择信用卡服务,点击申请牡丹交通卡,最后填写好资料,等待工商银行审核发卡即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