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信用卡怎么套现更划算?信用卡合法套现方法

众所周知,信用卡有取现功能,主要是为了满足持卡人对现金的需求,但是银行发行信用卡主要是用于透支消费,所以人们通过信用卡取现需要承担手续费和利息。那么,信用卡怎么套现金更划算呢?

信用卡合法套现方法

为了让现金来得更划算,卡友们便“另辟蹊径”利用信用卡套现,不通过银行正规途径,而是私下底完成。信用卡套现需要一定的手续费,为了让套现成本更低,信用卡怎么套现更划算呢?

信用卡怎么套现金更划算?

1、帮亲朋好友埋单。目前,很多地方都可以用信用卡刷卡透支消费,账单能享受一定的免息期,如果想要现金,可以在和亲朋好友逛街购物的时候,选择帮其埋单,然后他再付现金给你。这种信用卡套现金的方式最安全,也最划算。如果持卡人有现金需求,建议用这种方法套现金。

2、刷信用卡买机票。这种操作比较麻烦,也要选择合适的航空公司,一些航空公司规定,头等舱只要是在起飞前24小时退票,就可以全额现金退款,不要手续费。持卡人在这些航空公司自建营业厅刷信用卡购票并出票,然后按照退票流程来操作即可,是否需要收取退票手续费,需要咨询航空公司。

3、商户套现。最好是选择自己比较熟悉的店铺,事先跟老板协商好套现的手续费,操作流程也十分的简单:把你的信用卡通过店铺的POS机刷一笔金额,你不拿走商品,店铺老板直接给你现金,你需要支付一定的手续费。一般而言,这种情况套现金最好不要套整数,金额也不宜过大,如1000、2000元,手续费为套现金额的1%左右,具体以协商为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