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孙小头开国纪念币值多少钱 孙小头图片及价格一览

中华民国开国纪念币,俗称孙小头,是民国时期流通的主要货币之一。在收藏领域,对具有重大历史事件高度敏感的藏品都赋予其独特的价值,它的行情也会顺势火爆。那么,孙小头开国纪念币值多少钱呢,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吧。

孙小头开国纪念币

“中华民国开国纪念币”是近代中国钱币中的精品,有着历史熏陶,是价值很高的革命文物,具有深远的历史纪念意义;同时,还是考古和研究中国历史文化难得的实物,尤其是品相好的更为稀缺,因此很受收藏爱好者青睐。

孙小头开国纪念币

中国艺术品市场极度火爆,古钱币、瓷器、书画成为收藏热点。由于古钱币是不可再生之物,且存世量极为稀少,收藏价值无法估量。如今被各大收藏家和博物 馆搜刮而去,唯有在高端拍卖会上偶尔能见到古钱币身影。“中华民国开国纪念币”由于极为稀少,已经多年未见其踪影。

孙小头开国纪念币值多少钱?

在2014年7月,中华民国开国纪念币成交价位162万

孙小头银元价格

在2015年4月,开国纪念币 成交价为372.80万

孙小头开国纪念币价格

在2015年5月,1912年黎元洪像戴帽开成交价为182万

孙小头图片及价格

在2015年7月, 中华民国开国纪念币壹圆成交价为293.50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