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网上银行有什么用 开通网上银行安全吗

还在问网上银行有什么用的朋友,估计是没有体验过网上银行带来的便捷享受吧,真的是谁用谁知道。一般那些没有办理网上银行的人,大多都是在担心一个问题,开通网上银行安全吗。下面,由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网上银行怎么转账

网上银行有什么用

现在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已经深入大家的日常生活中,自从开通了网上银行,再也不用拿着银行卡跑银行查看账户余额和转账了,只要家里有台电脑就能轻轻松松搞定。如果没有电脑,一台智能手机也能搞定,只需要下载银行卡所属银行的官方APP,登录进入即可,很方便。

网上银行的作用十分多,还能网上异地汇款、内部转账、支付转账、自助缴费、申请办理信用卡、牡丹卡申请办理、账户密码修改、质押贷款、临时挂失、个人理财、基金买卖等等。

怎样开通网上银行

网上银行安全吗

但是,开通网上银行安全吗,这是很多市民都非常关心的问题。目前来说,网上银行是很安全的,因为各大银行都有很多安全防范措施,有一套标准的安全系统,用来保障客户的权益,防止银行卡密码被攻击。

客户登录网上银行时,必须要填写齐全的资料,比如持卡人的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银行卡卡号、密码、开卡日期等,各个银行不同,要求不同。如果其中有一样输错了三次,就会被冻结账号,需要办卡人拿起资料前往银行办手续解冻。

如果还是担心网上银行不安全,登录的时候可以绑定指定的电脑,安装数字证书,以后上网购物支付的时候,在绑定的这台电脑上才能支付成功。还可以像手机网银一样绑定手机号码,支付时需要手机验证码才能成功。网上银行也可以绑定邮箱,当要用网银支付时,验证码会发到邮箱,自己核对验证,更安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