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卷屏手机要来了 中国柔性屏实现量产又创奇迹

全面屏手机算啥?卷屏手机要来了!26日,我国首条柔性显示屏生产线在成都实现量产,打破了国外企业在这一领域的垄断,中国又创一项科技奇迹了,真的是十分了不起!那么,我们什么时候能看到真正的卷屏手机呢?

卷屏手机将要面世了

之所以可以卷起来,是因为柔性显示屏不再需要背光源,用的是自发光材料,通上电就可以发光显示,显示的清晰度、精细度和色彩的艳丽度比液晶屏还要好。

卷屏手机引热议

京东方首席执行官 陈炎顺:它的产品广泛应用于手机、PC、车载甚至像笔记本这样一个领域,我们预料这个柔性显示在未来三到五年,整个的年增长率会超过30%。

卷屏手机将要来了

柔性显示屏,它颠覆了我们对传统显示屏的认知,它比纸还薄,并且可折叠、可弯曲,也许在不久的将来,卷起来的手机就会走进我们的生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