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她把青春给了马云 戴珊被马云赞为最励志的合伙人

马云,曾一度被称为中国“乔布斯”。他创业成功的背后,和许多女人有莫大关系。然而其中便有戴珊,因为她把青春给了马云,18年来陪伴马云从失败到成功无怨无悔,最后马云回赠20亿身家给戴珊!再次证明了坚持和努力比什么都重要。

戴珊把青春给了马云

从客服做到首席客户服务官,阿里帝国的建成和她脱不了关系,她就是戴珊,如今身价超过20亿。在马云的眼里,这个小姑娘绝对是很励志的,当然戴珊的商业头脑也是不可否认的。

戴珊的简历

2011年,戴珊出任集团人力资源部副CPO,负责阿里集团的人力资源工作,汇报给集团CPO彭蕾。戴珊女士为阿里巴巴的创办人之一,在阿里巴巴创业阶段创建过多个部门,如服务部、销售部等,于2002年至2005年,出任阿里巴巴B2B公司中国交易市场事业部中国诚信通资深销售总监,建立公司的中国电话销售团队。

其后于2005年担任阿里巴巴广州分公司的第一任总经理,负责广东省的直销及电话销售丶市场推广及人力资源。2006年底至2007年任中国雅虎人力资源副总裁,2007出任阿里巴巴B2B公司国际交易市场事业部总经理,并任Alibaba.com执行董事,2009年担任淘宝网人力资源资深副总裁。

戴珊拥有杭州电子工业学院工程学学士学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