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邮政储蓄银行理财产品怎么样 理财收益高吗?

目前邮政储蓄银行在售的理财产品不多,大多数可选的风险也在中等及以上,其中开放式理财产品风险最高,刚好和其它银行理财产品形成对比。那么,邮政储蓄银行理财产品怎么样,理财收益高吗?

邮政储蓄银行理财产品怎么样?

邮政储蓄银行理财产品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简单来说,邮政储蓄银行理财产品有两个特点,一是门槛低,二是风险较高。

邮政储蓄银行理财产品怎么样

1、门槛低。不同于其它银行理财产品,一般需要5万元起购的门槛,邮政储蓄银行理财产品目前官网上都没有给出限定的最低起购金额,只有风险相对最高的开放式净值型产品说明了起购金额(95000元或98000元)。如果不是邮政储蓄银行需要登陆才能查看的话,那么邮政储蓄银行理财产品可以说优势相当大了。

2、风险较高。大家通过上文邮政储蓄银行理财产品的对比也可以知道,它们的风险等级相比于其它银行来说着实不低。目前在售的邮政储蓄银行理财产品都是不保本的,所以大家在选择时从多方面来判断比较好。

邮政储蓄银行理财产品收益高吗?

目前在售的共有两期,这两期产品在官网的说明上只有理财期限不同,第116期理财期限是104天,第117期理财期限是99天。而银行并未对这两款邮政储蓄银行理财产品收益做说明,官网的查询列表也没有给出参考的预期年化收益率,对于很多投资者来说都不太方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