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17个体户怎么贷款买房 个体户贷款利率是多少?

目前国内的个体户群体基数庞大,虽然其与普通职工没多大区别,而且收入往往要比普通职员高出一些。但不少个体户在办理贷款买房业务时,却屡屡碰壁。那么,个体户怎么贷款买房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个体户怎么贷款买房?

个体户房产抵押贷款是指个体工商户人士提供权属清晰的房产作为贷款抵押担保,适用对象:在当地有固定住所、有常住户口或有效居住证明、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在工商行政机关登记并领取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有固定经营场所的自然人。

个体户贷款买房条件

个体户怎么贷款买房呢?个体户办理住房贷款担保时,借款人需具备以下条件:具有本市常住户口或有效居留的身份证明;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具有合法的购房合同或协议;所抵押房屋手续合法、产权明晰并未设定他项权利;具有一定比例的自筹购房资金等。

个人申请者要求居民年龄21-55岁之间,月收入2000元以上,户籍不限。有工作或有房产即可,个体经营者要求在工商局注册半年以上,平安员工则没有地域限制。注册时间在1年以上,年营业额在200万以上。

个体户贷款利率是多少?

短期个体户贷款利率:1、6个月(含)年利率为4.35%;6个月至1年(含)年利率为4.35%。中长期个体户贷款利率:1至3年(含)年利率为4.75%;3年至5年(含)年利率为4.75%;五年以上年利率为4.9%。

小编提醒:购房者应当向征信管理部门查询本人的信用报告,确认能否贷款。该条件是个人购房贷款的基础,如果一个人有过不良的信用记录,如逾期不归还信用卡欠款等,且不良记录超过银行相关规定的话,不管其他条件如何,都无法获得贷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