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借呗按日借款产品怎么样 借呗按日借款利息是多少

最近,借呗上了一款按日借款的产品,最低可借5天,还有15天、30天、45天产品,还款方式为到期一次性还本付息,提前还款也没有手续费。那么,借呗按日借款利息是多少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借呗按日借款利息是多少?

有人说这个功能出了有一段时间了,但它目前还没有全面开放,我认识的人里,只有在蚂蚁借呗借过钱的人有这个功能。那么,借呗按日借款利息是多少呢?根据观察,按日借款的日利息比按月借款要高0.005%(万分之0.5)。

借呗按日借款利息

虽然利率高了一些,但是借呗的按月借款产品最低期限是3个月,提前还款可能还要支付手续费。所以,如果明确自己能短期还上款,选择按日借款可以降低借款成本。借呗其实一直都有“随借随还”的功能,不过,根据观察,部分人借呗提前还款要支付手续费,部分人提前还款则没有。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差别?

客服回应,如果是在借呗借款时只有6月期、12月期两种选择的话,那么提前还款是没有手续费的。而如果在借呗借款时有3、6、9、12月期等选择的话,提前还款手续费为提前还款本金*0.5%(千分之5)。其实也很好理解,只能借6月、12月的人,也许并不需要借那么久,但是借呗没有给他们选择,所以免了提前还款的手续费。

如果有充分的选择,自己决定借长期的钱,但还是提前还款,借呗就要给你一点“小惩罚”。小编是二选一版,保二爷是多选择版。仅从手续费对比来看,二选一版更具优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