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汽车抵押贷款流程 抵押货款利息怎么算?

股城网讯:或许在生活中多多少少会遇到一些困难急需一笔钱,但是几万块又拉不下面子向亲戚朋友借,那最好的方法是什么呢?如果是在有车的情况下有没有考虑过申请车辆抵押货款呢?或许很多人不太了解汽车抵押贷款流程,但是相比向别人借这种方法是最好不过了。

汽车抵押贷款流程

想要办理汽车抵押货款却又不太熟悉流程?所以很多时候都先要了解清楚才能提高贷款机率。下面小编为你详细列举汽车抵押贷款流程所需的资料和条件。

一、可以申请车抵押贷款的机构

目前,可办理汽车抵押贷款的机构很多,常见的包括银行、担保公司、贷款公司、汽车金融公司以及所在地的贷款中介等。此外,一些民间借贷机构也是可以办理车辆抵押贷款的。

抵押货款利息怎么算

通常申请车抵押贷款时,需要满足如下条件:

1、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在中国境内有固定住所的中国公民。

2、具有稳定的职业和经济收入,能保证定期偿还贷款本息。

3、在贷款银行开立储蓄存款户。

4、能为汽车抵押贷款提供贷款银行认可的担保措施。

5、愿意接受贷款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同时用于抵押的车辆需要满足如下条件:

1、车牌须在借款人名下;

2、车牌是贷款机构所在地的;

3、裸车价至少在五万元以上;

4、车龄最长不超过十年;

5、车辆未被抵押;

二、车抵押贷款利息

利息费、手续费、管理费等费用,不同贷款机构收取情况不同。一般来讲,银行收取的费用是最低的,以平安银行为例,除去1.5%的月利率之外,银行不收取任何费用,包括全部审查过程和车辆的估价,都是免费的。

当然,不同银行收费标准也是不一样的,办理难度也各不相同,办理时可以多问几家,择适者而选之。

如果在贷款公司等机构办理车辆抵押贷款,有时则可能要求你购买保险,若是不押车贷款,还会增加一项GPS的安装费用。

另外,车辆用于抵押时,当地车管所会收取一定的费用,具体以当地车管所规定为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