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车贷哪个银行比较好 车贷计算器最新2017

车贷是指贷款人向申请购买汽车的借款人发放的贷款。目前贷款买车成为广大客户的首要选择,一来可以缓解经济压力;二来可以提前感受下拿到车的幸福,再者是可以把多余的资金去做更高收益的投资。那么,车贷哪个银行比较好呢?

车贷方式各有优劣

目前购车贷款的渠道有银行、汽车金融公司。其中银行方面又包括传统汽车贷款以及刷信用卡分期付款的方式。传统车贷业务种类多,选择“直客式”业务的客户可先贷款后买车;办理“间客式”业务的客户则先选好车,再通过汽车经销商申请贷款。

汽车贷款要什么条件

南京一汽大众某4S店的负责人表示,信用卡刷卡分期业务当前比较流行,门槛较低且与特定的车商有合作,比如购买大众汽车,贷款方式可以选择招行、建行的信用卡。在消费贷款领域,可以将房产进行抵押,就能获得一笔贷款随借随还,可用于买车,还有诸如江苏银行的无抵押消费贷,不限定用途,审批后提现。

在银行车贷产品的“热情”攻势下,汽车经销商也在大力推广汽车贷款,如一汽大众推出“金融引擎”衍生服务平台,相继推出“0利率贷款方案”、“招行车购易”、“民生银行购车通”等业务。

业内人士分析,信用卡分期的形式到账快但是额度很少,期限短,3年以上的贷款有些贵;在汽车金融公司贷款的好处是车商可“让利”,但并不能覆盖所有汽车品牌;对于传统的汽车按揭,业内人士表示,品种全、额度高,期限也长,但缺点在于放款慢。

汽车贷款利率一般多少?

通常情况下,各银行的车贷利率是按照基准利率为基础,做一定的上浮或下浮调整。而其他贷款机构的车贷利率,则也是参考基准利率而做出一定幅度的调整。通常调整幅度为10%-20%。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