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买房贷款银行流水需要多久 银行流水造假有什么后果

股城网讯:现在无论是贷款买房还是货款买车其中一项的资料就是银行流水,但是一些收入不高却又想货款的人流水却不能满足货款条件,所以有些人就想尽办法不惜流水造假。那银行流水造假有什么后果呢?而且买房贷款需要多久的银行流水?想要造假流水的亲可谓要三思,因为这种行为是欺诈也是违法的。

买房贷款银行流水需要多久

买房货款银行流水是最近半年内的。关于房贷银行流水的要求,不同银行要求不同。一般来说,每月连续、收入稳定、收入高的银行流水最为理想。因此,银行流水中最好能体现出每月固定时间有较为稳定的入账。当然,达不到此要求的银行流水也并非就一定不能办理房贷。

如果单张银行卡中体现出的收入较低,借款人可提供自己名下的多张银行卡的流水。另外,尽量不要在每月固定时间取走卡里的全部资金,这样银行会认为你已经有固定的大额开支,会影响你还款能力的评估。银行流水中体现出的家庭月收入,需是房贷月供的2倍以上。

有过贷款经历的朋友应该知道,银行流水作为贷款的重要参考资料,对贷款举到举足轻重的作用。也正是因为银行流水的重要性,很多银行流水不多的朋友就开始动起了造假流水的念头。

甚至有的朋友为了提高贷款的额度,不惜花几千块钱让别人制作可以以假乱真的银行流水,以为提供专业假流水就可以瞒天过海,顺利拿到贷款。这种手段在刚开始的时候可能行得通,但是随着造假越来越普遍,造假的伎俩也慢慢被贷款机构所熟知,想通过造假的银行流水欺骗贷款那只能是自食其果。

银行流水造假有什么后果

那么,银行流水一旦被发现造假会有什么严重后果呢?

首先,贷款被拒

造假被发现,100%拒绝贷款是分分钟的事情,本来可以申请到贷款的,最后也有可能因为造假一分钱也拿不到,而且会进入贷款机构的黑名单,以后想在这个贷款机构或跟该贷款机构有关联的地方申请,将会很困难。

其次,犯私刻公章罪

假的银行流水加盖的是假的银行公章,这涉嫌触犯私自买卖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公文罪和私刻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公章罪,可以追究刑事责任。

根据《刑法》第二百八十条,伪造公司、企业、事业单位、人民团体的印章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管制或者剥夺政治权利。

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52条,伪造、变造或者买卖国家机关、人民团体、企业、事业单位或者其他组织的公文、证件、证明文件、印章的,处10日以上15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1000元以下罚款;情节较轻的,处5日以上10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500元以下罚款。

最后,涉嫌骗贷

就算有的人造假很逼真,可以骗过风控,顺利拿到到贷款,但是如果不能正常还钱,事情败露必定会带来更严重的后果——骗贷。

根据有关法律规定,以欺骗手段取得银行或者其他金融机构贷款、票据承兑、信用证、保函等,给银行或者其他金融机构造成重大损失或者有其他严重情节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或者单处罚金;给银行或者其他金融机构造成特别重大损失或者有其他特别严重情节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