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荣威RX3什么时候上市 荣威RX3预售价格是多少?

荣威全新SUV车型荣威RX3新车已经下线,目前关于荣威RX3的外观尺寸、动力配置已经曝光的差不多了。那么,荣威RX3预售价格是多少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荣威RX3预售价格是多少?

据悉,上汽乘用车旗下全新入门级紧凑型SUV——荣威RX3现已开启预售。那么,荣威RX3预售价格是多少呢?据了解,新车预售价区间为10-15万元。新车提供1.3T/1.6L这两种动力版本,并有望在11月上市。

荣威RX3预售价格

新车延续了荣威RX5的设计元素,前格栅采用大量镀铬饰条装饰,前大灯灯组内部与镀铬饰条连成一体,增强视觉宽度。车尾层次丰富,尾灯组由一道镀铬饰条连接。新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408/1804/1651mm,轴距为2625mm。

虽然新车并未配备类似荣威RX5上的超大尺寸中控屏,但其T字型中控台的整体布局还是与RX5有所相似。红黑搭配的内饰风格充满了时尚元素,并配备有电子手刹、一键启动、自动大灯、自动感应式雨刷、电动折叠后视镜、自动防炫目后视镜以及全景天窗等。

荣威RX3报价及图片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6L和1.3T动力可选,前者最大功率为92kW(125PS),后者最大功率为120kW(163PS)。传动方面,1.6L车型匹配手动和CVT变速箱,1.3T车型则匹配来自爱信的6速自动变速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