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京东金条上征信吗 京东金条逾期会怎样?

京东金条是京东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根据个人的情况,最高可以申请20万的贷款金额。对于网络借贷,很多人都关心征信的问题,那么京东金条上征信吗?京东金条逾期会怎样?下面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

京东金条上征信吗

据了解,京东金条上征信报告。京东金条是属于一种小额贷款,如果出现逾期还款的现象,那么就是一种违约行为,不仅会严重影响在京东的征信记录,同时银行也会留下不良记录,影响以后的贷款。

京东金条上征信吗

京东金条等支付,会上个人征信记录,且显示“小额贷款公司发放的信用贷款”。这很可能会导致个人无法在大多数银行申请信用贷款,除非小额结清后半年才能申请银行的信用贷款。京东金条逾期还款才会上个人征信,请大家务必按时还款做好分期。不要错误的理解为:京东金条不上征信,有用过信用卡的就知道,花呗、白条都是类似于信用卡。

京东金条逾期会怎样?

1、逾期罚息,京东金条自逾期之日起对逾期贷款金额按借款单中约定的利率加收50%计收罚息,直至清偿逾期本息为止。

京东金条逾期

逾期罚息=逾期本金*罚息率*逾期天数;目前,京东金条日利率为0.05%(活动期间0.04%),罚息率加收50%即为0.075%(活动期间0.06%)。

2、逾期违约金,若在到期付款日前未能足额支付全部到期应付款项,视为违约。也就是说金条逾期后,除收逾期罚息外,还将收取逾期违约金。

违约金=应付但未付金额*违约金比例(每日0.05%)*违约天数。

综如上述,京东金条逾期后会收取部分违约金和罚息,建议大家在使用京东金条进行贷款的时候,一定要考虑清楚自己的偿还能力。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