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公积金能贷款买车位吗 公积金贷款条件是什么?

我们都知道,用人单位可以为员工缴纳住房公积金,在购买房屋的时候,如果资金不够的,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现在车位也紧张,那么,公积金能贷款买车位吗?若是不知道的朋友们,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吧。

如何申请公积金贷款

公积金,通常是指住房公积金,有时也指公司公积金。住房公积金是指国家机关、国有企业、城镇集体企业、外商投资企业、城镇私营企业及其他城镇企业、事业单位、民办非企业单位、社会团体及其在职职工缴存的长期住房储金。

公积金可以贷款买车位吗?

住房公积金不会受理除住房以外的所有商业贷款,因为,公积金是根据国家相关规定专用于改善职工居住条件的专项资金,住房公积金顾名思义,只可以用于住宅类别的贷款,因此,公积金不能贷款买车位。

公积金贷款条件是什么?

借款人及其家属亲属缴存的公积金总额至少达到新购建(大修)住房支出的30%,贷款人有稳定的经济收入和偿还本息的能力,借款人同意办理住房抵押登记的保险,提供当地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及所属分中心同意的担保方式,同时提交银行要求的相关文件,如购房合同或房屋预售合同、房屋产权证、土地使用证、公积金缴存的证明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