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大学生信用贷款是什么 大学生信用贷款利息怎么算

大学生信用贷款制度应取消“共同担保人”的基本条件,以大学生个人的信用作为担保,把贷款人(学生)作为单一责任主体,依据大学生未来可能的收益以及可能的良好信用来预付现在。那么,大学生信用贷款利息怎么算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大学生信用贷款利息怎么算?

由于大学生信用贷款各地银行都在试点,并没有一个完全统一的标准,这里说的利息只能作为参考,部分地区还有优惠政策。具体利率以咨询当地银行为准:1、工行融e借。以借款1万元为例,分1年12期偿还,使用“大学生融e借”总利息为308.95元,平均每天利息不到0.9元。

大学生信用贷款

2、招行闪电贷。招行大学生闪电贷日利息低至万分之1.7,比如借10000元,每天的利息只要1.7元。以借款1万元为例,分1年12期偿还,使用“闪电贷”总利息为310.25元,平均每天利息不到0.9元。

3、建行金蜜蜂。建行金蜜蜂年利率为5.6%,日息万分之1.5,借10000元,每天的利息只要1.5元。以借款1万元为例,分1年12期偿还,使用“金蜜蜂”总利息为173.75元,平均每天利息不到0.8元。

小编提醒:由于国家政策要求,银行强制介入乱象丛生的校园贷业务,银行低息的优势是绝对的,但审核时长较长也是在所难免的。大学生还是应该培养良好的信用观念与消费观念,保持良好信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