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建行如何关联信用卡 关联信用卡有什么好处

我们都知道使用信用卡消费有诸多好处,如有长达56天的免息期、能解决资金紧张的情况、能清晰知道自己每一笔支出等,由于信用卡的好处多,很多人都去办理了,特别是建行的信用卡深受卡友们的喜爱,但是很多人在办理过后就想知道建行如何关联信用卡,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建行怎样关联信用卡

建行储蓄卡如何关联信用卡

建行储蓄卡关联信用卡非常简单,具体关联的方法有4种,其中包括到营业网点办理、网上银行办理、手机银行办理、致电客服专线办理等等。

1、营业网点办理。带上身份证、信用卡以及要关联的储蓄卡到建行,请柜台工作人员帮助办理即可。

2、网上银行办理。在网页上找到建行官网并进入,登陆网银后找到信用卡菜单服务,再选择信用卡还款中的关联还款设置选项,接下来将你想要关联的储蓄卡卡号输入即可。

关联信用卡有好处有哪些

3、手机银行办理。在手机上下载一个建设银行APP,登陆手机银行后在左下方找到信用卡服务,点击为本人还款服务之后,会看到关联还款设置,之后输入关联银行卡卡号即可。

4、致电客服专线办理。打电话到建设银行信用卡服务中心,请工作人员帮助办理即可。

关联信用卡的好处

上述文章我们已经清楚知道建行如何关联信用卡,那关联信用卡有什么好处,我们为什么要办理?其实关联信用卡是非常有好处的,因为关联了信用卡,当你使用信用卡消费后会自动在你关联的储蓄卡上扣除款项,也就是说会自动帮助你还信用卡。

关联后能自动还信用卡,这样一来就再也不怕信用卡会逾期了,当然这个前提是你关联的储蓄卡也要有钱。值得一提的是关联信用卡自动还款是免费的,银行不会收取任何费用,所以如果你办理了信用卡不妨也关联一下自己的储蓄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