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淘宝花呗分期付款怎么弄 淘宝花呗分期利息怎么算?

花呗分期对消费者来说是一个很大的福音,这个月花下个月还。满足了很多超前消费的顾客的购物需要。卖家店铺设置可以使用花呗分期付款对于店铺的销量也有一定帮助,那么淘宝花呗分期付款怎么弄呢?花呗分期开通流程是什么?

淘宝花呗分期付款

花呗分期,是由蚂蚁花呗提供授信,用于消费者购买商品时享受分期付款的服务。花呗分期作为和蚂蚁花呗性质相同的超前消费服务,和蚂蚁花呗一样给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购物体验。本文小编详解下淘宝卖家如何开通花呗分期。

淘宝卖家花呗分期付款怎么设置?

1、百度卖家服务市场,点击进入淘宝官方卖家服务市场。

2、搜索花呗分期,点击搜索。

3、点击第一个图标,花呗分期。

4、点击立即订购,花呗分期目前是全免费的服务。

5、点击同意协议并付款,建议勾选自动续费按钮。

6、订购成功后我们开始设置分期,点击进入卖家中心.

7、找到营销中心,点击促销管理按钮。

8、点击第二个选项优惠活动。

9、点击分期免息,目前免息分为店铺免息和单品免息。单品免息即设置某个商品免息。店铺免息即设置整个店铺是否免息。可以设置分3、6、9、12期,没有利息只有分期的费率。设置免息,即消费者免息,产生的费率由商家承担。设置成不免息正好相反。

淘宝花呗分期利息怎么算

10、设置成功后点击提交,宝贝详情购买页面即可出现花呗分期服务。花呗分期比较适合大额订单淘宝规定商品金额大于600才能使用花呗分期,手机购买商家一般都开通了花呗分期服务。

如何计算淘宝花呗分期利息?计算公式如下:

1、分期还款每期应还本金=可分期还款的本金总额÷分期期数

2、分期还款每期利息=可分期还款的本金总额×分期总费率÷分期期数

花呗分期12期的费率是8.8%,假设申请3000元的花呗分期,分12期还款。则每月应还本金250元(3000÷12=250),每月利息是22元(3000×8.8%÷12=22),即每月还272元,12期还清,共需还3264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