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铜板街理财怎么样 铜板街和余额宝对比哪个好

相信许多想理财却不敢理财的朋友们,都是害怕其风险性才对理财视而不见。其实在互联网经济高速发展的当下,互金理财这一风险低、期限短、收益高的新兴理财产品已很多。而铜板街理财就是其中一款,那么,铜板街理财怎么样呢?

铜板街理财收益高吗

据悉,铜板街是杭州铜板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理财APP,有iOS和安卓两个版本,在各大应用市场均已上线。

铜板街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老牌互金理财平台,有着种类繁多的理财产品,例如:一铜金、一铜天下、铜宝盈等。并且这些理财产品多为第三方合作机构推荐。如果理财产品出现逾期,第三方合作机构会为投资者们进行“兜底垫付”赔偿,因此铜板街的理财安全性也是很不错的。

铜板街理财收益是多少?据悉,收益上,铜板街1月期的年化收益约为5.6%。

铜板街和余额宝哪个更好?

有网友就表示:余额宝更好,投资理财首先是要考虑资金安全保障高不高,再资金都很安全的前提下才去考虑收益率。

小编个人观点:不管是铜板街理财和余额宝,相信每个人想要理财都会对这些理财产品进行一定的了解,不是谁说哪个好就选择哪个,而是要看自己的情况而定,投资都是有风险的。所以提醒各位:选择适合自己的理财产品就是最好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