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理财通和余额宝哪个好 哪个收益更高?

如今在投资理财app的选择上,很多人会拿理财通和余额宝来做对比,那么理财通和余额宝哪个好?哪个收益更高?财通和余额宝在本质上都是属于货币基金,非常适合广大普通群众投资,下面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理财通和余额宝哪个好。

微信理财通和余额宝哪个好?

从门槛来看,微信理财通是0.1元即可存入,余额宝是1元即可存入,门槛都非常低。微信理财通规定,试运行期间单卡单日不能够超过8000元,而每个理财通账户资金不超过100万元。

理财通和余额宝

余额宝没有设上限,储蓄单笔手机端每日不能超过5万元,电脑端单笔每日不能超过5000元,每月不能超过10万元,每个账户资金不能超过100万元。微信理财通每个账户每日转出金额不得超过6000元,余额宝中的钱转到银行卡单笔限额是100万元,每月不限额。

理财通和余额宝哪个收益更高?

1、余额宝背后的货币基金是天弘增利宝货币基金,它的收入比银行要高出很多。由于可以和支付宝内的钱一样消费,所以现在很多人都把零钱存到余额宝内。有具体资料显示余额宝的年化收益率的走势,可以看到余额宝的收益没有上过7%,并且大部分时间在6%之下,余额宝的收益走势比较平稳。

理财通收益率高还是余额宝高

2、微信理财通背后是华夏财富宝货币基金,理财通的收益要比余额宝要高一点。最高的时候七日年化收益率有超过7%的收益,最近的收益不到5%,跟余额宝差不多持平。但是使用余额宝的用户要比理财通要多。现在理财通没有余额宝火。

最后要问理财通和余额宝哪个好,从收益、流动性及应用场景这三方面来看,余额宝、理财通各有优劣,投资者在选择产品的时候要针对自身情况做选择,比如你看重收益就不要选择余额宝,你看中流动性就优先考虑活期+,如果平时不常购物、使用微信频率较高,则可以考虑理财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