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腾讯理财通会赔钱吗 腾讯理财通收益怎么算?

腾讯理财通是腾讯公司在2016年推出的一款理财产品,其性质和余额宝类似,是一款货币基金,那么腾讯理财通会赔钱吗?腾讯理财通收益怎么算?下文就来为大家详细讲解一下。

购买腾讯理财通会赔钱吗

用户一次把资金转入腾讯理财通时会发现,系统需要我们选择一款基金。为什么把钱存到理财通里还要选择基金呢?因为理财通的收益是其对接的基金产生的,把钱放入理财通就相当于是购买了相对应的基金。

腾讯理财通会亏本金吗

和腾讯理财通对接的有四款基金,全部都是货币基金。货币基金主要投资的是国债、银行协议存款、票据等低风险、收益稳定的项目。那么腾讯理财通会赔钱吗?货币基金理论上虽有亏损的可能,但在实际情况中很少发生,安全性很高。

存入腾讯理财通的资金如果亏本,那就是理财通对应的货币基金发生亏损,而这种情况是极少发生的。货币基金几乎不会发生亏损,理财通也就不会亏损,投资者存入理财通的资金也不会发生亏本。

购买腾讯理财通收益怎么算

我们都知道货币基金每天的收益率是不同的,那么腾讯理财通收益怎么算?

腾讯理财通利息怎么算

这里有一条理财通的收益计算公式:每日收益=(理财通账户资金/10000)*基金公司公布的每万份收益。

比如说,您存了1万元进理财通,如果当天华夏基金的每万份收益为2.1305元,则您当天的收益就是2.1305元。

投资者要注意的一点是,腾讯理财通的收益是资金存入的第二个工作日才开始计算的,节假日顺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