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没工作怎么办信用卡 3个小技巧帮你办卡成功

众所周知,在银行申请办理信用卡,稳定的收入是其中的重要条件之一。因为银行认为只有你的收入稳定了,还款能力才会稳定,对银行也是一种安全的考虑。那没工作怎么办信用卡,没有工作就真的不能办理信用卡了吗?下面,让小编给大家介绍3个小技巧,希望大家学会了能办卡成功。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在了解这3个技巧前,你必须已经满十八周岁,如果未满十八周岁,就不必看下去了,妥妥的被银行拒绝,回去好好做你的题,考你的试吧。

办信用卡首要条件是年满十八周岁,第二是有稳定的收入。银行通常认为自由职业者是达不到第二个条件的,尽管他们其中有不少人收入不菲。自由职业者包括网店店主、理发师、广告中介、摄影师、没有底薪的推销员、装修公司老板等等。

宝宝心里苦,但宝宝不说。那自由职业者,或想了解没工作怎么办信用卡的人,该怎么办呢?

没单位怎么申请信用卡

1、对于自由职业者来说,建议通过线下柜台申请办理信用卡,必须提供真实的证明资料,如收入、房产、存款、车辆等有力的证明。存款最好是跟申请信用卡的是同一家所属银行,可以简化申办流程。比如在农业银行申请信用卡,账户存款达到十万以上的,只需要证明身份,最后等银行发卡即可。

2、选择一家自己喜欢的银行,提前存入一笔钱,再前往柜台申请办理信用卡,这样做可以提高申卡成功率。

3、如果你经常通过支付宝或京东白条支付消费,可以通过支付宝申请光大银行或浦发银行的信用卡,成功率极高,京东白条可以申请中信白条卡。

以上就是关于没工作怎么办信用卡的3个小技巧,你学会了吗?希望能帮到你们申卡成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