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工行信用卡如何注销 注销信用卡需要注意什么

信用卡在我们的生活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它的诞生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变化。很多人在办理了信用卡后,会出于各种各样的原因需要注销信用卡的,然而最近就有不少朋友问及工行信用卡如何注销的相关问题,那么接下来小编就这个问题简单介绍一下。

工行信用卡怎么注销

不管是激活的还是没有激活的信用卡,注销的流程是一样的,当我们要去注销信用卡时,一定要搞清楚自己的信用卡有没有符合条件。假如你的信用卡还有余额,又或者说还欠费欠款的话,都是不能够申请注销的。所以在注销前要先拨打电话到银行,搞清楚自己的信用卡能否注销,而不是盲目的注销。

工行信用卡如何注销相关问题

1、到银行柜台注销信用卡。清楚知道自己的工行信用卡已经满足了注销的条件,那么就可以到任何一家工行进行注销信用卡,去注销时需要带上身份证和信用卡等重要资料,银行柜员就会受理你的申请,并帮助你注销信用卡。

2、拨打工行信用卡服务专线注销信用卡。客服人员接到电话后,就会受理你注销信用卡申请,你再根据客服的要求进行操作即可。

注销信用卡注意事项

注销信用卡需要注意的事项

1、销卡≠销户。信用卡的注销有一个周期,要满45天才正式完成销户,然而很多人却以为销卡了就等于销户,其实不是这样的,因为在销卡后银行还要确认你有没有未出账单,如短信管理费等,所以在取银行注销信用卡时一定要清楚销卡和销户区别。

2、在信用卡销卡生效前,不应再用该信用卡,不然的话信用卡销卡就会自动撤销,就等于你没有注销信用卡。

3、如果信用卡的注销已经生效了,建议将信用卡的磁条剪断,这样一来可以避免信用卡被盗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