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车辆抵押贷款上征信吗 车辆抵押贷款需要什么手续

汽车抵押贷款是抵押贷款中最常见的形式之一,虽然,汽车的价值抵不上住房,但是,也能解燃眉之急。那么,车辆抵押贷款上征信吗?下面小编来和大家介绍一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车辆抵押贷款办理流程

根据了解,办理汽车抵押贷款时,借款人需要提供:借款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有效居住证明、收入证明;机动车登记证、行驶证、购置附加税证(本)、购车发票;保险单、车船税、进口车辆相关税证明;贷款机构要求提供的另外的手续。

车辆抵押贷款上征信吗?

要回答这个问题,首先要看你选择的贷款机构是什么,如果是银行,那就肯定会上征信,不过银行一般都不会接受车辆抵押贷款,因为汽车容易贬值,但也不排除一些门槛较低的银行会接受。如果是民间贷款机构,那么一般是不会上征信的。

民间贷款机构总体来说比较宽松,除非你找的这个机构对接了央行征信系统。虽然不上征信,但也不意味着可以随意的逾期,逾期意味着罚息,意味着催债,意味着再贷困难,而且车辆抵押贷款逾期太久的话,贷款机构是有权把你的车拿去拍卖的,这个可是相当严重了。

小编提醒:办理汽车抵押贷款时,借款人应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与之相匹配的贷款机构,同时也要注意所选贷款机构的正规性,若对方要求贷前付费则要谨慎了,因为这是骗子的伎俩。另外,汽车抵押贷款期限一般为2-6个月,所以不适合用来作为长期资金周转。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