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余额宝收益怎么样 余额宝10000元一天收益多少

现在绝大多数的年轻人都不在银行存钱,而是转向了余额宝、理财通这些平台上,其中要数余额宝的用户最多,有着国民理财神器之称。如果把钱存到余额宝里,要了解余额宝收益怎么样,只有了解一番后,才会发现在哪里理财最合适自己的。

余额宝怎么赚钱

余额宝作为蚂蚁金服旗下的理财产品,自从2013年推出后,便赢得众人的信任,目前余额宝用户已经突破3亿,被普遍认为唤醒了国人互联网理财的意识,提高了国人理财收益,是值得信任的一款理财产品。

余额宝的操作十分简单,没有理财经验的人也不用担心不会操作,而且余额宝的门槛非常低,1元就能起购,无手续费,余额宝里的钱想什么时候取出就什么时候取,没有时间限制性,提现到银行卡里也非常快,一般几分钟就到账了。除了门槛低,余额宝收益怎么样呢?

余额宝每天都有收益吗

举个例子,在余额宝10000元一天收益多少?首先,因为余额宝是货币型基金,流动性高,所以余额宝每天的收益都不一样,不过余额宝的风险非常低,波动也非常小,尽管每天都不一样,但收益相差不大。

余额宝收益是有一条具体的计算公式的,收益=(余额宝里的金额÷10000)×每万份收益,以昨天的收益为标准,七日年化率是3.9160%,万份收益是1.0649,把数据套入公式后,最终得出在余额宝存入一万元,一天的收益是1.0649元。以此得出,一个月的收益大概是32.19元。

余额宝还有工资转入的功能,也就是绑定工资卡后,设置转入的金额和时间,就能自动帮你转入了,不用自己手动操作。而且还能设置自动把支付宝余额转到余额宝,最适合需要经常转账的朋友。用支付宝扫码消费时,也可以选择用余额宝支付,很方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