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农行理财产品有哪些 农行理财产品早上几点开始?

中国农业银行致力于建设多功能协同的现代金融服务集团,凭借全面的业务组合、庞大的分销网络和领先的技术平台,向广大客户提供各种公司银行和零售银行产品。那么,农行理财产品有哪些呢,下面就来看看农行理财产品早上几点开始?

2017农行理财产品有哪些?

农行理财产品有哪些呢?一种是本利丰系列产品,这种产品保本保收益,收益按照约定的收益到期进行支付。另外一种的不保本不保收益低风险的,这种得收益一般比本利丰的年收益高0.5-1%,到期收益一般比约定的收益上下悬殊个几元钱,能达到保本保收益。

购买农行理财产品

还有一种是风险比较高的品种,不保本不保收益。个人认为如果为了资金安排还是选择以上两种。如果想追求其他更高收益低风险的产品,可以关注一下百度的百发还有网易以及淘宝的网络理财产品收益一般在8%左右。

就目前理财产品形式,短期,小额是没有的,或者收益率十分低的,可以考虑固定收益,还是要结合自身状况,门槛资金,时间,收益率,风险。

农行理财产品早上几点开售?

农业银行网上银行购买理财产品每天九点就可以正常购买,一直买不上看看是否是不属于发售对象,农行理财产品五万起售部分产品起点更高。银行的上班时间不是朝九晚五嘛,所以银行开门,理财产品就可以开售了。

农业银行上班时间即柜台营业时间如下:1、每周的星期一至星期五 早上8:30至17:00;2、星期六、星期日早上9:30至16:00。一般的农业银行中午都会上班,不过因为要吃中午饭的原因,会关闭一些窗口换班,仅留少数几个窗口提供服务。

中国农业银行上班时间与其他大型国有商业营业基本一样,1、个人现金业务:早上9:00到下午5:00;2、对公业务:早上9:00-11:45;3、中午休息;4、下午2:00-5:00;注意:遇到国庆、五一、大年初一都是集体放三天的。不过为了应急每个地区的个人现金业务都有一个网点是开着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