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个人信用信息包含哪些 个人信用不良有什么影响?

随着信用社会的逐步深入,建设并完善商业征信体系已成为对公益基础征信体系的一个重要补充。事实上,随着消费金融、网贷等市场的快速扩张,征信业早已成为一片蓝海。那么,个人信用信息包含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个人信用信息包含哪些?

个人信用信息平台主要来源是互联网较权威的第三方信用平台如:芝麻信用、腾讯征信、前海征信、考拉征信、鹏元征信等。据猜测,包含的数据多是用户在互联网上的民间借贷、理财、租房等记录。

个人信用不良的后果

比如,你在A小贷申请贷款,逾期不还,再向B银行或者P2P平台申请贷款,将会被断然拒绝,原因是A、B、P2P平台等金融机构信用信息已经纳入央行征信中心,你的不良记录可以直接查询到。

个人信用不良有什么影响?

不良信用的后果:1、限制乘坐交通工具:无法选择飞机、列车软卧、轮船二等以上舱位有不良信用的人,将无法通过淘宝、天猫、支付宝、神州租车等平台购买旅游、度假产品,也没法预定机票,不管去到哪儿都只能硬座、硬卧、自驾!

2、限制在星级以上宾馆、酒店、夜总会、高尔夫球场等场所进行高消费。背负债务不还,要是还想去夜总会放个松、或者打打高尔夫、吃吃大餐、住住总统套房什么的,不可能好不好!

3、限制网购奢侈品。欠了一屁股债还常常背名牌包、戴名牌表,这次可再不能够了,网上一些支付平台将禁止不良信用的人网购奢侈品!另外,若个人已经有了不良的信用记录,且比较严重的话,就无法再在中国境内任何一家银行申请贷款。因为个人征信记录,各个银行都可以查询。

4、限制租赁高档写字楼、宾馆、公寓等场所办公。高档写字楼,高档宾馆,高档公寓这些词以后就和你绝缘了,想要租这些地方办公,还是先把钱还上再说吧!还有,若个人已经有了不良的信用记录,假使个人的日常消费想办信用卡,也无法办理。而且这样影响,在各个银行都是一样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