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苏宁消费金融产品有哪些 苏宁消费金融上征信吗?

如今,消费金融行业越来越“火爆”。市场上机构林立,包括商业银行、消费金融公司、汽车金融公司、电商消费金融、互联网分期平台等。那么,苏宁消费金融产品有哪些,苏宁消费金融上征信吗呢?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吧。

苏宁消费金融旗下消费产品

1、任性借-现金贷款。任性借是苏宁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推出的小额现金贷款产品,为消费者提供0抵押0担保的信用借款服务,下载任性付APP、线上申请、获取额度、提取现金,极速到账。

苏宁消费金融产品

2、任性付-购物分期。客户在线上苏宁易购和线下苏宁门店购物时,使用任性付即可享受购物分期服务,更有机会享受超值优惠活动。

3、校花-校园分期。苏宁校花是由苏宁消费金融针对全日制普通高校在校大学生推出的“无抵押,免担保,先消费,后付款”的小额消费信贷产品,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个人消费贷款服务。

4、任性学-教育分期。任性学是针对指定教育合作平台的用户,推出的教育分期付款产品。客户在教育合作机构使用任性付分期付款时,可享受相关优惠活动。

5、任性游-旅游分期。任性游是针对指定旅游合作平台的用户,推出的旅游分期付款产品。客户在旅游合作平台使用任性付分期付款时,可享受相关优惠活动。

苏宁消费金融上不上征信?

苏宁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的正规持牌金融机构,相关友商目前还没有获得消费金融公司牌照,这是现阶段任性付与同类产品之间的差异所在。那么,苏宁消费金融上征信吗?据小编了解,苏宁消费金融是要上征信的,所以大家在使用时需要注意。

随着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越来越规范有序,预计同类产品也将规范化运营,并会按照监管要求上报人行征信。上报个人征信记录,有助于客户更好地享受各类银行业金融机构的服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