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农行小额贷款条件有哪些 农行小额贷款能贷多少?

小额贷款是以个人或企业为核心的综合消费贷款,贷款的金额一般为1000元以上,20万元以下。办理过程一般需要做担保。那么,农行小额贷款条件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具体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

农行小额贷款额度

小额贷款在中国主要是服务于三农、中小企业。小额贷款公司的设立,合理地将一些民间资金集中了起来,规范了民间借贷市场,同时也有效地解决了三农、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目前也有针对上班族提供的的个人小额贷款数额一般在1000-5000元不等,大部分不需要抵押,但信用、信息审核比较严格。

农行小额贷款条件有哪些?

农行小额贷款申请条件:年龄在18-65周岁;有固定的住所,身体健康;能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个人信用良好;有按时足额还款的能力;从事经营活动符合国家规定;农行要求满足的其他条件。

农行贷款进度查询:先进入农业银行官网然后在点击导航上面的“个人服务”;点击左侧“贷款进度查询”;然后就是填写身份证信息。身份证输入之后在填写你申请贷款时候留的手机号码。然后手机会收到6位数的验证码。输入点击查询!然后你就可以查询到贷款进度了。

在这里小编要提醒的是,很多的贷款机构打着有身份证就可办理无抵押贷款的广告,其实很多都是有着欺诈行为的,很多的诈骗罪犯以这种“无抵押贷款”为借口获得了借款人的有效信息,然后利用网上银行来把贷款人的资金取走,所以要小心那些表示用身份证就可办理贷款的机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