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宝妈创业做什么好 适合宝妈创业的项目有哪些?

在创业的大潮里,有一类创业人群既普通有特殊,那就是年幼宝宝的妈妈们,俗称宝妈。根据数据统计目前创业的宝妈有接近300万人。那么,宝妈创业做什么好呢,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吧。

宝妈创业做什么赚钱?

宝妈创业做什么好呢?一、开家居专卖店。如今,人们的生活水平逐渐的提高,对家里的用品也有了讲究,特别是年轻的主妇。人们早就厌倦了像宾馆那样的家居装饰,而是在家里可以享受到田园气息的生活。开一家家居专卖店主要以自然、温馨、舒适等风格,小编相信这样一定可以赚钱。

宝妈创业项目

二、经营咖啡店。要经营一家咖啡店,最主要的是要在人群聚集的地方最佳,同时这些人越忙,流通率也就越高,所以在购物街开咖啡店最合适。在运营咖啡店时除去店租金之外,必须要准备一定的周转金,相信这样下去一年多就可以回本见收益了。

三、开一家教育机构。当然这个教育机构的投资相对来说是有点大。小编简单的算了下,在市区租一间100平左右的房,按照每平200元来算,租金就需要2万元左右,加上什么装修费大概需要1万多,还有其他费用,大概在9到10万元左右。但是一旦开起来了收益是非常不错的,宝妈创业做什么好,小编认为家教育机构是不错的创业项目。

四、开特价书店。开书店是一件比较容易的事情,不像经营其他店一样那么繁琐,开书店悠闲还可以赚钱,所以开书店就成了不少宝妈或者是创业人士的首选目标。据小编了解,开书店的门槛比较低,只要到当地文化管理部门办理许可证、然后再去工商局注册登记即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