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18车贷费率怎么算 车贷费率和利率区别是什么?

贷款买车已经成为了主流的购车模式。不过,在贷款购车的过程中,很多人会被“利率”和“费率”这两个概念混淆视听。那么,2018车贷费率如何计算,下面就来看看车贷费率和利率区别是什么?

2018车贷费率如何计算?

2018车贷费率怎么算呢?车贷手续费包括履约保证金、公证抵押费、资信调查费、分期手续费等,具体的计算方法见下:履约保证:按照贷款额度的3%收取,少于3000的收取3000。贷款还清后可退还。

车贷费率和利率有什么区别

公证抵押费:800元。资信调查费:取贷款额度的1%。分期手续费:信用卡贷款买车,需要收取分期手续费,一般12期的总费用在10%以上。按揭手续费:3%。

车贷费率和利率区别

1、概念不同。费率是指缴纳费用的比率,利率是指贷款买车时确定的贷款期限内的利息量和贷款额的比率。

2、费用收取方式不同。按照“费率”来计算费用的,费用需要一次性缴纳,按照“利率”计算利息的,大多数都是分期偿还。

3、提前还款结算方式不同。以“费率”计算的为手续费,即使要提前还款,也必须结清,以“利率”计算的利息,如果要提前还款,利息计算截止到你还清银行本息日期为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