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微信零钱通正式上线 零钱通和余额宝哪个好?

看到余额宝在市场上大获成功,作为最大竞争对手的微信,在近日也开启了零钱通的的预测。那么微信零钱通和余额宝哪个好?零钱通和余额宝一样,背后对接的都是货币资金,可以用作消费,转账,移动支付等。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零钱通和余额宝哪个好。

微信零钱通和余额宝哪个好

1、产品数量:众所周知,余额宝实则是把闲置的流动资金,用来购买天弘基金旗下的天弘余额宝货币基金;零钱通方面,其对接的货币基金是4只,分别是易方达基金易理财、南方基金现金通E、华夏基金财富宝、汇添富基金全额宝,可在其中任意选择。

余额宝和零钱通的区别

2、七日年化收益率:截至11月27日,余额宝对接的天弘余额宝收益为3.950%;零钱通对接的4只货基收益则分别为,汇添富全额宝4.367%、易方达易理财4.277%、南方基金现金通E为4.175%、华夏财富宝4.215%。

3、转入方式:余额宝资金的转入方式涵盖了银行卡和支付宝,在日常是可直接支付使用的。而零钱通的资金转入方式是,只能通过微信零钱转入,日常也可直接使用支付功能。

微信零钱通和余额宝

4、:限额问题:8月11日,天弘基金发布公告称,自8月14日起,个人持有余额宝的最高额度调整为10万元。记者查看零钱通的限额发现,其单日单笔最高10万元,微信零钱支付最高额度20万元/年。

微信零钱使用技巧

了解过零钱通和余额宝哪个好,我们来看看微信零钱通的一些使用技巧。

开通微信零钱通业务后,系统一般会默认选择4只对接货基中目前7日年化最高的一只。由于只支持申购一款货基产品,如果想要更换,就需要在已买入的零钱理财产品页面点击右上角—选择【更换基金】—点击下拉键选择更换的基金产品即可。

此外,针对如今不少微信用户拥有两个及以上微信号,且均实名开通了微信支付功能的情况,同一名下有2个及以上的Ⅲ类账户需注销多的;没有Ⅲ类账户的,需要注册才能实现购买赚取收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