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买房贷款需要什么手续 买房贷款注意事项有哪些?

随着房价的上涨,以及人们理财意识的觉醒,我国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贷款买房,每月边供房边赚钱,两者不误。第一次买房贷款需要什么手续呢,这是很多准备买房的年轻人跟小编提出最多的一个疑问。

贷款需要这些手续

贷款需要这些手续

大致给大家介绍一下买房贷款需要什么手续,因为在不同的银行申请贷款,手续也会相差一些,所以下面的介绍仅供大家参考。

1、决定贷款买房后,一定要前往银行了解相关情况,了解清楚自己有没有满足贷款买房这方面的条件。

2、如果满足贷款的条件,贷款人要带齐相关的资料再前往银行申请个人住房贷款。

贷款三大注意事项

3、耐心等待银行审批通过,等待确定贷款的额度多少。

4、与银行签约合同,等最后一步的发放贷款,贷款人还清贷款和本息后注销登记。

了解买房贷款需要什么手续后,也要关心一下买房贷款应该注意哪些事项。

贷款三大注意事项

一,不是任何人都能贷满30年。众所周知,申请贷款时,贷款人需要满足贷款期限加上实际年龄不得超过65周岁的条件,如果贷款人已经45了,那么最长的贷款期限只能是二十年。

二,千万不要用完公积金里面的钱,要留点余额。 如果公积金账户里一点余额都没有,将没办法申请公积金贷款。

三,决定买房后千万不要马上辞职。借款人稳定的收入来源,在银行申请贷款时起来很重要的作用。因为没来工作了,银行会判断你没有还款能力而影响贷款的进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