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雪佛兰沃兰多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价格是多少?

Volt是雪佛兰旗下一款增程式混动车型,目前并未引入国内。网上车市从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获悉,上汽通用汽车注册了“沃兰多”商标,沃兰多将会是国产后的中文名字。那么,雪佛兰沃兰多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就来看看吧。

雪佛兰沃兰多何时上市?

上汽通用汽车在2017年10月11日申请了名为“沃兰多”的商标。上汽通用此前推出了“绿动未来”战略。那么,雪佛兰沃兰多什么时候上市?据小编了解,沃兰多会在2018年正式上市,新车价格会在20万元。

雪佛兰沃兰多上市时间

Volt搭载1.5L发动机与两台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匹配18.4kWh电池组。新车纯电续航里程可达85km(53英里),定期充电可使续航里程可超过1,770km(1,100英里)。

雪佛兰沃兰多价格是多少

目前各大车企纷纷加快电气化的步伐,福特明年将推出蒙迪欧的插电混动版车型、起亚明年也将推出K5的插电混动车型。新车上市后,将与蒙迪欧Energi、K5插电混动版车型竞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