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国有银行存款利率是多少 最新存款利率一览

中国五大银行是指五个大型国有银行,传统意义上包括: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那么,国有银行存款利率是多少呢?下面就来看看最新存款利率吧。

2017国有银行存款利率是多少?

中国五大银行是指国有的五个大型股份制商业银行,包括: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交通银行(工,建,中,农,交)。中国五大行基本都是综合性商业银行,业务涵盖面广泛,多元,代表着中国金融界最雄厚的资本和实力。

银行存款利率是多少

那么,国有银行存款利率是多少呢?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活期存款利率为:0.3%。定期存款三个月利率为:1.35%,存款半年利率为:1.55%,存款一年利率为:1.75%,存款二年利率为:2.25%,存款三年利率为:2.75%,存款五年利率为:2.75%。

其他银行存款利率。招商银行:活期存款利率为:0.35%。定期存款三个月利率为:1.35%,存款半年利率为:1.55%,存款一年利率为:1.75%,存款二年利率为:2.25%,存款三年利率为:2.75%,存款五年利率为:2.75%。

邮政储蓄银行:活期存款利率为:0.35%。定期存款三个月利率为:1.35%,存款半年利率为:1.31%,存款一年利率为:2.03%,存款二年利率为:2.5%,存款三年利率为:3%,存款五年利率为:3%。

广发银行:活期存款利率为:0.3%。定期存款三个月利率为:1.5%,存款半年利率为:1.75%,存款一年利率为:2%,存款二年利率为:2.4%,存款三年利率为:3.1%,存款五年利率为:3.2%。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