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1万元如何投资理财 1万元如何做到收益最大化?

对于很多已经工作的人来说在当下的生活压力下往往会想通过理财来使自己的财富不断增值,对于1万元如何投资理财这个问题看起来很小,但是利用好理财工具收益还是不错的。那么,1万元如何做到收益最大化,下面就来看看吧。

1万元如何投资理财呢?

一、银行定期理财。据小编了解,目前银行定期理财利率一年期为1.5%,虽然说利率不算很高,1万元就这样放银行不管他,一年期就涨了35.5元,如果是十年就是355元,这样看来也不算很高,但还是总比不理财好是吧!

1万元如何理财收益最大化

二、选择稳健的国债投资。目前,三年期国债利率4.92%,五年期过利率5.32%,1万元买两个5年期的国债,一年的收益就有532元,如果是十年就5320元,这个比银行定期利率高的多了,1万元如何投资理财,选择国债非常不错。

三、p2p理财产品。可能在很多人的印象里,p2p理财产品风险很大,就是个坑,很多人都在里面亏过钱,是的,选择p2p理财产品平台不可盲目。不过话有说回来,p2p理财产的收益一般在8%--15%之间,投资门槛也低。如果我们选择好的平台投资,一年赚的还真不少。一万元选择p2p理财收益也不错。

四、基金投资。如今,股市不如前两年了,很多人都选择基金投资,基金一般分为:货币型基金、股票型基金、债券型基金。小编就拿债券型基金来举例:目前债券型基金的年化收益是5%--10%之间,如果说1万元投资债劵型基金一年就有500到1000元,所以说投资基金也是蛮赚钱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