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云集微店是真是假 云集微店怎么赚钱?

从2016年1月7日开始,杭州滨江工商陆续接到多起关于云集微店开展经营活动涉嫌传销的举报,那么云集微店是真是假云集微店是否靠谱呢?据核查发现云集微店存在“入门费”、“拉人头”和“团队计酬”等行为,这些行为涉嫌违反《禁止传销条例》第七条的规定。

云集微店是否靠谱?

8月10日,记者发现云集微店在微信平台的公众号和服务号已经无法使用。微信方面对记者回复称,经用户举报并核实,浙江集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因从事传销活动已被工商部门行政处罚。平台根据法律法规及平台规则,将永久封禁相关公众账号,并限制相关主体公司注册其他公众账号。

云集微店

肖尚略在公开信中称,迟到的罚单针对的是云集微店之前的APP社会化地推模式,云集微店已经对APP的推广模式进行了整改,但如何调整他并没有细说。肖尚略自曝之举或意在洗白云集微店“传销”之名,但记者调查发现,云集微店新上线的“奖金分配和竞聘制度”相较于之前的模式不过是换了一套马甲。记者联系到云集微店相关负责人,其表示不接受采访。

云集微店如何赚钱?

云集微店是一款在手机端开店的app,为店主提供美妆、母婴、健康食品等上万种正品货源。并有海量商品文案,手把手培训,一键代发,专属客服等特色服务,是中国领先的社交零售平台。

它就如同京东和唯品会,同样的是由平台统一配货,所不同的是它不是平台统一单调的经营,而是招募店主经营,通过店主在朋友圈推广销售产品,给予店主佣金。佣金从10%到40%不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