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快手一天能提现几次 快手礼物提现比例是多少?

快手直播是一款超人气的短视频app,作为快手直播里的主播是需要一定条件的,当你成功申请主播后,就可以在快手直播中赚钱啦!那么快手一天能提现几次呢?快手直播收到的礼物如何提现你知道吗?

快手一天可以提现多少次?

关于快手直播,很多人对于主播收到的礼物提现好奇,快手一天能提现多少钱?

快手直播提现次数详细介绍:

快手直播提现

1、支付宝提现,每个快手账号每天只能提现3次。最少提现20元,最多无上限;

2、微信红包提现,每个快手账号每天提现三次,最少提现20元,最多提现200元;

3、微信转账提现,最少提现20元。微信每天最多提现2000元。例如:若一天提现2000元,那这一天就只能提现一次。

快手礼物提现比例

主播在平台的收益为:扣税20%左右,分成55左右,剩下的就是主播实际的收入了,当你越受欢迎时收到的礼物就会越多,那么你的收益自然也就越高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