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马云再爆金句引热议 马云的个人资产有多少

近日,在世界浙商大会上,马云称,“一个月挣一二十亿很难受,这个钱已经不是你的了”。马云再爆金句立刻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今天的马云,要什么有什么,而普通人却难以达到这个境界。那么,马云为何说钱挣多也难受呢?

马云还是中国首富吗

马云认为,做的事情越多,担当越多,麻烦越多,同时获得的是间接的快乐感,而不是普通的快乐感。他还称:“如果是普通的快乐感,一个月挣一两百万的人那是相当高兴,一个月挣一二十亿的人其实是很难受的,这个钱已经不是你的了,你没法花了,你拿回来之后又得去做事情。”

关于马云:

马云祖籍是浙江,后来跟父母迁居杭州,所以直到现在浙江一带还是马云的大本营,马云是英语专业毕业,做过翻译,后来自己创业在互联网行业创下了传奇,一手打造了电商传奇帝国。也因此,马云赚到了无数钱,也进入了全球富豪排行榜。

马云的财富有多少?

2017年11月16日,2017福布斯中国富豪榜公布,以2554.3亿元财富,排名第三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